研究院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杨立中到宜宾研究院调研考察

作者: 日期:2023/04/27 点击量:

2023年4月18日至19日,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杨立中到宜宾研究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院长王鹰,副院长罗霄,四川欧美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云生,市场综合部总监闫明等陪同调研。





18日下午,杨立中一行亲切慰问了驻院师生,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科研进展及学生就餐住宿等生活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校长听取了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对宜宾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杨立中指出:研究院应突出西南交大自有特色,以轨道交通为核心,加强其他领域的突破与创新,积极开发以宜宾为特点的科学研究。研究院还应进一步密切与校本部的联系,加强在学校内的宣传,提高研究院的知名度。


19日上午,杨立中一行在研究院王鹰院长、罗霄副院长的陪同下到宜宾市长宁县交流访问,与长宁县县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健,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进行了友好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