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组织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日期:2022/06/14 点击量:

5月27日,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同学们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晓辉同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反响强烈,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受。

地质资源开发与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团队硕士研究生党员彭传阳说:“观看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和了解到了四川省过去五年的成绩和未来五年的规划,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有幸生逢伟大时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种我们应该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为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出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

经济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博士研究生朱家稷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该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和老师同学们一起为宜宾产教融合事业添砖加瓦。”

经济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博士研究生王烨娣说:“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紧跟时代潮流,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大力推动云旅游,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助力四川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