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红领巾心向党—筠连县联合苗族乡中心校学生走进宜宾研究院开展研学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5月21日,由共青团筠连县、宜宾教投主办的“红领巾心向党”筠连县联合苗族乡中心校研学旅行主题实践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举行,来自筠连县联合苗族乡中心校45名小学生在地质资源开发与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硕士研究生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宜宾研究院,了解了西南交通大学办学历史和知名院士科研事迹,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科技强国添砖加瓦的决心和信心。

在参观的过程中,地质资源开发与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的研究生志愿者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校园生活、学习方法。同学们也向志愿者们倾诉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生活中面临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在横幅下写下了自己的梦想,同时在心里也点燃了信仰的火种。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这个春天,希望不仅洒在了大地上,更洒在了筠连县各位同学的心中,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