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叙州区委组织部 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 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2/03/10 点击量:

202233,宜宾市叙州区委组织部与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叙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超,叙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璐,叙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黄亚萍、叙州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安全,叙州区组织部人才组工作人员陈新,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院长王鹰,宜宾研究院副院长罗霄,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胡玲,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剑峰,宜宾研究院副院长、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江新区分局副局长杨韵,技术转移研究院合作科科长周永生,技术转移研究院合作科科员姬少峰出席座谈会,罗霄主持会议。

104C04


王鹰、胡玲分别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的发展背景及现状和技术转移研究院的工作性质,分享了关于技术转移、企业合作的经验。他们表示:宜宾市为高校与本地的企事业单位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研究院应该利用西南交通大学的学科优势与丰富的技术成果转化经验,与宜宾市本地企事业单位紧密联系,共同推进宜宾市的产业发展。

覃超介绍了叙州区的经济与产业发展状况,提出希望与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在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学历提升与非学历教育四个方面切实开展合作,为宜宾市的产学研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发言,期待叙州区与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的深入合作与未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