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参加“颂歌百年 红心向党”宜宾大学城歌咏比赛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日期:2021/08/30 点击量:


428日“颂歌百年 红心向党”宜宾大学城歌咏比赛上,由刚刚成立未满月的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36位同学和教职工组成的西南交大代表队以一曲《我爱你中国》的合唱夺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次歌咏比赛由宜宾市大学城党委、宜宾市大学城科创城建设服务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办的。

研究院把参加这次歌咏比赛当作激发师生员工爱党爱国激情,凝聚团结一心闯新路、干事业精气神的舞台,克服时间紧、人员新等困难,积极筹划、精心组织。舞台上,师生员工引吭高歌,用高昂、抒情的歌声唱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获得在场的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537

研究院合唱我爱你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542

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