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来宜宾参观考察

作者: 日期:2021/08/11 点击量:

2021128日至29日,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斌、执行院长郭强、副院长李良在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副院长罗霄、杨韵等陪同下在宜宾参观考察。

128日王斌书记一行拜访宜宾市大学城科创城建设服务局(以下称双城服务局),与双城服务局局长陈胜、副局长田仁来、机关党委书记曾振华开展交流。接着,王斌书记一行参观了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研究院领导向王斌书记一行介绍了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和初步发展规划。随后,王斌书记一行到李庄参观考察,并和李庄管委会的领导进行交流,寻找合作的方向,为未来业务合作进行铺垫。

1王斌书记一行参观双城服务局

2王斌书记一行参观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

3王斌书记一行与李庄管委会在进行会谈

129日王斌书记一行到丝丽雅集团和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考察并参观考察了宜宾智轨产业园,对宜宾市智轨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规划作了详尽深入的了解。

 

4王斌书记一行在与丝丽雅集团领导进行座谈

5王斌书记一行在参观智轨产业园

王斌书记一行对宜宾市高等教育的发展表示惊叹和钦佩,期待未来在宜宾开展更多的业务合作,助力宜宾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