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信息化研究院宋晶一行到智轨产业园交流

作者: 日期:2021/01/14 点击量:

   2021114日,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化研究院宋晶老师带领团队宜宾智轨产业园考察调研。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罗霄副院长陪同前往。

宋晶一行与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李永庆常务副总经理、贾碧胜副总经理、维保部岳军副部长等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宋晶老师团队以基于毫米波的宜宾智轨通信技术方案为主题,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成果及实际应用,并结合宜宾智轨发展现状提出了改进通信技术的建议方案。贾碧胜经理和岳军副部长分别就目前智轨通信技术上的需求及宜宾智轨通信上亟待解决的问题表达了看法,同时邀请宋晶老师及其团队接下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发展合作可能性。

随后,李永庆经理带领宋晶老师及其团队参观了智轨产业园的控制室和生产车间,介绍了目前智轨的生产发展情况。





3cdf2cdf34f9a00d2b49c273ca293f2

  交流探讨


 

14bdbd351e8dbea7449815673ce902b

参观智轨生产车间